RDS極速去痛症技術

尚餘登記限額 11

現時登記名額設限,不便之處敬請原諒。

好 Surprised,大概第
5次療程後,屈腳已經好
順,仲可以踎得低,個人都輕鬆咗。

常見問題

「RDS+極速去痛技術」
首次體驗

在參加「RDS+極速去痛技術-首次體驗」時,我們專業團隊會為每位客人提供:

1)痛症機能測試
2)中醫諮詢服務
3)RDS+極速去痛技術體驗 (Restore+ 修復痛楚 ) 透過以上流程,一方面讓我們團隊為客人進行專業的檢測和診症、制定出最適合有效的療程方案,同時也讓客人有機會親自了解去痛過程和初步感受療程效果 。 「RDS+極速去痛技術」首次體驗通常需要進行約兩小時。

絕大部分客人在接受首次體驗後,就能感受到一定程度的效果,例如痛感減輕,關節活動幅度增加。

而我們亦會在您接受「RDS+極速去痛技術-首次體驗」後,建議一套適合您身體狀況且有效的全面痛症療程方案,從根本解決您的痛症問題。

在推廣期內,我們豁免了新客戶參加「RDS+極速去痛技術-首次體驗」的收費,而且也沒有其他隱藏收費。

我們提供「RDS+極速去痛技術-首次體驗」不單單是為了推廣,我們相信,更重要的是有助於我們與客戶間建立信任,讓客戶更有信心地購買療程方案。

「RDS+極速去痛技術」

「RDS+極速去痛技術」是 ANKH 機能再生 - 痛症健康集團的獨有技術,是匯聚世界頂尖科學技術結合中醫經絡智慧,能夠修復痛點,去瘀排酸,同時能夠強化機能,當中包括:

Restore+ 修復痛楚:循肌肉結構追踪痛點,促進循環有利排走致痛物質,消除痛楚,調整機能,加速復原。

Detox 去瘀排酸:促進氣血循環,消腫去痛,活血化瘀,化瘀更新,促進身體排毒排酸,消除痛症,有助增強人體免疫力。

Strengthen 強化鞏固:強化機能,有助減少痛症復發,放鬆繃緊關節,增加活動幅度,加倍去痛,鍛鍊肌肉,增加筋腱質量彈性,預防僵緊疼痛,減少受傷機會,提升機能。

我們具備15年專業去痛經驗,超過13萬個真實客戶見證,成功去痛率達95%。我們的療程可以解決的痛症包括,肩周痛,腰背痛,肩頸痛,富貴包,手痛,膝蓋痛,足底筋膜痛,臀部和髖關節疼痛等。

療程方案的具體次數以及每次療程所需時間,會視乎個人的身體狀況、痛症部位有多少個,建議接受的技術等而有所不同。

^ 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應個人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。